南韓總統李在明(Lee Jae Myung)與日本首相高市早苗(Sanae Takaichi)將於5月19日至20日在南韓安東市(Andong)舉行峰會,這也是雙方今年第二次會面。
此次會談延續兩國近年推動的「穿梭外交」(shuttle diplomacy)模式。在此之前,李在明曾在今年1月前往高市早苗故鄉奈良(Nara)會面,作為韓日持續推動兩國交流的一部分。
南韓總統李在明(Lee Jae Myung)與日本首相高市早苗(Sanae Takaichi)將於5月19日至20日在南韓安東市(Andong)舉行峰會,這也是雙方今年第二次會面。
此次會談延續兩國近年推動的「穿梭外交」(shuttle diplomacy)模式。在此之前,李在明曾在今年1月前往高市早苗故鄉奈良(Nara)會面,作為韓日持續推動兩國交流的一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