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勒斯坦安全部隊在戰鬥人員的葬禮上發射催淚瓦斯



被佔領的約旦河西岸Ramallah——巴勒斯坦權力機構(PA)安全部隊在納布盧斯葬禮上發射了催淚瓦斯,此喪禮為週二在傑寧的以色列襲擊中喪生的六名巴勒斯坦男子之一。
這位士兵曾是Hamas的成員,在週三的葬禮周圍及棺木,皆掛上巴勒斯坦的旗幟,而這導致了與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起火點,由Hamas的競爭對手Fatah主導。
數千人參加了為來自難民營的Abdelfattah Kharousheh舉行的葬禮。葬禮開始不久,數十名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安全部隊走上街頭,向哀悼者發射催淚瓦斯鎮壓遊行隊伍,並試圖用車輛阻止遊行。當地報道稱,Kharousheh的遺體在事件中被扔到了地上。
Hamas在宣告中表示,『對遊行隊伍的襲擊是犯罪行為,嚴重違反了所有民族和宗教價值觀,並呼籲嚴懲相關人員。烈士Kharousheh的遺體在Nablus掉落的場景讓人想起了Shireen Abu Akleh在耶路撒冷的葬禮上倒在佔領軍手中。』此事件為去年5月以色列軍隊對被殺害的半島電視臺記者Shireen Abu Akleh葬禮的襲擊。